第二十六大项目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义务活动当先锋”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字体:打印

45.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婷)11月29日,第二十六大项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在燕都紫金台项目所在街道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义务活动当先锋”主题党日志愿活动,开展了清扫主干道、慰问环卫工人、分发矿泉水给路人等活动。

  活动当日,邯郸气温在2度左右,刺骨的寒风挡不住党员同志们清扫服务的热情。清扫街道的分为三人一组,扫地,拾掇垃圾,回收垃圾干得热火朝天;发放矿泉水的分为两人一组,通过递水传情,将印有中建Logo的矿泉水分发到过路居民手中。幸福街既是项目进出的必行之路,也是附近居民进出的主干道,保持街道干净、整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志愿清扫活动,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加深刻体会到环卫工人的不易,了解她们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付出的心血和牺牲,坚定了今后更多参与此类志愿活动的信念;同时,这也是一次拉近项目党员干部与属地普通群众亲密联系的良好契机。

  志愿活动结束之际,项目书记为环卫工人送上油、米,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并提到天气日渐严寒,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工作时注意做好保暖工作。环卫工人纷纷表示,项目组织的此类党日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她们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到党组织的直接关怀,觉得党就在身边,非常亲切;同时也非常感激项目党支部给她们带来的慰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