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胥劲松)10月16日上午9点,由中建一局五公司房产与社会部党支部组织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光大汇晨古塔养老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让公司离退休老人们在寒冷深秋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温暖。

  该活动是中建一局五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一共走访慰问11名公司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公司房产与社会部经理赵起来同志,在详细地询问了老同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老同志们对我公司发展的建议后,向老同志们一一介绍了现阶段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由衷地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深切的祝福和问候。

  赵起来同志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正能量,为企业献计献策,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年届89岁的离休老干部张明轩同志,代表公司所有在养老院的离退休老同志,祝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并向前来慰问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深秋寒意浓,慰问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覆盖离退休老同志11人,让老同志们真正地感受到了企业对他们在思想上的关心、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照顾,以及生活上的帮扶和情感上的亲近,彰显了浓郁的人文关怀和气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