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江西电视台等媒体关注五公司赣州区域项目部帮扶慰问贫困村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体:打印

      121日,中建一局五公司第四大项目部联合江西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局,赴湖边镇官田村开展冬日送温暖,大爱暖人心困难群众帮扶活动。
  江西省赣州市湖边镇官田村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村,是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帮扶对象。活动当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翁毅军、副局长戴立清与中建一局五公司章江棚户区改造安居小区E5地块项目经理杨学军一同来到活动现场,为当地困难群众赠送了福字、食用油和大米170余份。
  官田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困难群众向住建局、中建一局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向中建一局赠送了情系群众暖人心、帮扶路上见担当的锦旗。
  中建一局五公司自进入赣州施工建设以来,勇于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当地百姓感受到来自央企的关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