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中环广场工程项目部赴吉安县光荣院开展冬日关怀敬老院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体:打印

blob.pn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进项目部精神文明建设,12月26日,王府·中环广场工程项目部组成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支部副书记邓青川的带领下,联合吉安县阳光医院、吉安广合缘比亚迪幸福车主俱乐部赴吉安县光荣院开展冬日关怀敬老院孤寡老人活动。

  吉安县光荣院位于县城东南,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民政部重点扶持的全国50所光荣院之一,目前是江西省三星级敬老院,这里的老人多为军烈属。活动中,项目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亲密交谈,了解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和食堂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11时许,十余盘饺子下锅,老人们进入食堂享受美味。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当地电视台的关注,邓青川代表中建一局接受吉安县电视台采访,树立了公司在当地的优良社会形象,体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