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640 (53).jpg

  本网讯(通讯员 潘永松 李一鸣)为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2022年6月,五公司组织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公司总部、分公司(事业部)、项目部层面迅速掀起了一场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学习热潮。

  五公司以信访工作“五个一”为活动抓手,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

  张贴一组宣传海报,五公司通过组织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对条例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条例的学习及认识。

  开展一波主题宣讲,五公司统一下发条例解读PPT,从条例出台背景、学习要求、全文内容学习三方面对条例进行解读,明确员工学习目标,让法治信访观念深入人心。

  进行一次个人学习,五公司以学习链接分享的形式,拓宽条例学习路径,鼓励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

  品味一缕笔墨书香,五公司通过下发《信访工作条例》读本,将条例送到员工身边,将知识送到员工案头。

  组织一场知识竞赛,五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组织公司全员参与《信访工作条例》线上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让员工在学习之余充分检验条例学习成果,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的认识程度。

  随着信访工作“五个一”的顺利开展,五公司将及时总结宣传月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推进《信访工作条例》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出依法做好信访工作、用法解决问题、靠法化解矛盾的良好氛围,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