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五公司被选为中建一局首批精神素养提升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640 (14).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杨永超)按照中建集团和中建一局“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工作安排,中建一局在今年建立了首批具备宣传党的伟大成就和企业发展历程,引导青年全面立体深入学习先辈创业史、企业发展史,深刻感悟央企先进精神中建一局先锋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自豪感的精神素养提升基地。经过申报和评选,中建一局五公司“光荣梦想”企业展厅被选为中建一局首批“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基地。

  在“光荣梦想”企业展厅内,五公司举行了首批中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公司市场与客户管理中心主任庞殿君、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高增亮、公司总部2021年入职的新员工和各部门青年代表。常戌一和庞殿君为中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基地揭牌,光荣·梦想,是五公司企业展厅的主题,光荣是五公司历史岁月的沉淀和缩影,梦想是五公司拓展幸福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追求。在这里记录了公司成立七十年来在白山黑水中诞生、在挺进大西北中成长、在征战“三线”建设中崛起、在新时代中逐浪竞先锋的发展历程。

  随后,五公司总部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观了“光荣梦想”企业展厅,回顾先辈奋斗和创业的历史、学习企业发展的历程、感悟一局先锋精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