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茵带队检查在京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640 (52).jpg

  本网讯(通讯员 宋沐洁)6月30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嘉茵带队赴房山长阳棚改0032地块项目进行带班检查。公司检查组成员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房产与社会部、项目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北京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项目“一场四区”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保卫、劳务实名制与关键岗位人员履职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

  刘嘉茵在点评中强调:认清公司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目前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项目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强化“大安全”管理,严守质量底线。项目部要做到“四不放松、三个到位”:任何一个环节不放松、任何一个点位不放松、任何一刻时间不放松、任何一个岗位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机制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全面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 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要敢于承担责任,善于解决问题。要有主动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逐步实现履约目标。

  最后检查组根据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和履职行为进行了工作提醒谈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