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世威赴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9
【字体:打印

罗世威赴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亚涛)7月12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赴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课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出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就“扶贫弱势企业、做强优势企业”,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见实效而展开。把基层面临的问题发现出来,把职工的意见反映上来,把职工创造的经验总结出来,拿出帮助基层解决困难的硬招、实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以调研整改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会议由中建一局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于震主持。中建一局办公室高级经理时正,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总部负责人、在京大项目部总监、优秀青年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调研。

  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作公司上半年基本情况汇报。

  罗世威结合自身近期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讲题为“不忘初心永做时代先锋、牢记使命攻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他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牢固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及中建一局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授。

  罗世威在调研的基础上,对五公司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两级班子队伍建设,切实落实好领导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强化人才队伍“五位一体”能力素养,强化体系梯队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建立开放的人才引进机制;三是增强企业文化建设,用体系和制度支撑构建起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四是抓好运营体系建设,简化管理链条,明确管理体系,形成规则大于权力的行为规范;五是完善监督与评估体系,强化系统监督、审计监督、纪检监督,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真正实现领导干部们“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廉洁从业氛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