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带队赴福州地铁项目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640 (51).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一鸣)6月30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刚赴福州地铁项目进行带班检查。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王贵林、副总经理范洪武、总工程师王维东一行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项目“一场四区”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保卫、劳务实名制与关键岗位人员履职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

  张晓刚在点评中强调:聚焦安全形势,强化安全管理,当前公司安全形势尤为严峻,项目要引起足够重视,强化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对于已发现的安全问题要做到立整立改,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守防疫红线,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不容懈怠,项目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管理屏障,严格落实人员出入实名登记制度,做到工作留痕、管理留迹,从严从细抓好防疫闭环管理。锚定节点目标,聚力履约攻坚,项目临近收尾阶段,要铆足干劲保生产,管理人员要深入施工一线,配合公司打好节点攻坚战,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信心、有决心做好项目履约保障,实现项目完美收官。

  最后检查组根据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及履职行为进行了工作提醒谈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