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延才带队检查成都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640 (50).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宁致)6月29日,中建一局五公司纪委书记李延才、纪检工作部人员赴科学城天府科创园8号地块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经理蓝洪川关于项目当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汇报,随后细致的了解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检查组对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项目部明确问题,及时整改。

  李延才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履职尽责,落实项目全员安全责任是核心,项目经理和领导班子必须切实履行带班生产责任,尤其是节假日及八小时外时段,做好值班及现场管理工作。要强化安全管理权威,做到安全监管有力,项目经理在日常工作中应注重安全管理人员的权威性,采取合理的方式,强化安全管理人员的“话语权”,才能切实起到监管有力的效果。要加大督导力度,严肃责任追究,分公司层面要不断加强对项目的督导力度,发现重大隐患或人员失职行为,要严肃责任追究,持续强化项目管理人员的红线意识,提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要落实防疫责任,做好常态化管控措施,坚持“封闭”管理,严格落实“测温、验证、扫码、登记”措施,做到施工现场所有人员“底数清、情况明”,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应急资源有效畅通。

  最后检查组根据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较大安全隐患进行经济处罚,对西南分公司、项目部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提醒谈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