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第二十六大项目部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葛倩)8月17日,第二十六大项目部召开了2021年年中工作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二十六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总监王伟及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项目全体员工现场参会,燕都紫金台项目全体员工、丰县欢口镇聚欢新城建设项目全体员工及大项目财务部全体员工分别在三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第二十六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总监王伟宣贯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叶青董事长讲话精神,并作第二十六大项目部2021年中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上半年第二十六大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项目部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精准研判明确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

随后,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项目项目经理柴春仲宣贯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陈华里总经理工作报告精神,大项目专职副书记张俊民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项目技术总工丁磊对鲁班奖创奖情况进行了汇报。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项目项目经理柴春仲、燕都紫金台项目项目经理牛天翔、丰县欢口镇聚欢新城建设项目项目经理赵强分别进行述职汇报。

会议最后,第二十六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总监王伟作总结讲话。强调大项目部要始终坚持突出重点抓关键,明确责任抓主体,强化监督促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大项目年度目标,为 “十四五”开局之年奠定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