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第二大项目部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立诚)8月17日,第二大项目部召开了2021年度年中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形式举行,公司副总经理陶建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共计70余人参会。 

工作会分为六项议程,首先由高级项目总监王晓忠及盐城富力科创城项目经理黄萌宣贯叶青董事长和陈华里总经理在2021年公司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报告内容。

随后,高级项目总监王晓忠从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履约情况及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三个维度对2021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大项目下半年节点收款、结算推进、履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然后,盐城项目经理黄萌、镇江大观项目执行经理杨雷以及大项目各业务系统负责人做工作专项报告。


最后,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建强围绕会议,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了项目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大项目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并对提出了良好的指导意见,希望大项目部在下半年稳扎稳打,全面完成各类指标,争取为五公司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满堂红”的目标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