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华南分公司召开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研讨会暨2021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婉馨)8月14日,华南分公司在深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年中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建一局、五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华南分公司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保证不打折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建一局五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林视频参会;华南分公司领导班子人员、高级项目总监、项目经理及项目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分别在现场及10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华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邓畅主持。

会上,五公司副总经理、华南分公司总经理胡志军传达了中建一局五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暨 2021 年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华南分公司 2021 年年中工作会报告。他从市场营销、商务成本、科技创新、项目履约、财务资金、党建工作几个方面总结了华南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剖析了分公司目前面临的各项问题,最后针对分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全面周密的部署。

随后,部分项目的骨干员工对项目技术、商务方面的亮点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会上同时发布了《中建一局五公司华南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华南分公司优质分包资源库使用及集采工作方案》,一并开展了华南分公司商务集采专题研讨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