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李驰一行赴昌平区半壁店住宅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玥)由于近期疫情的反复,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公司对于疫情的防控落实情况极其重视。8月11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李驰携项目管理中心杨帅、安全生产管理监督部王赛、房产与社会部王建军一行赴昌平区兴寿镇半壁店住宅小区5-6期项目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十八大高级项目总监雷华兵、项目经理蔡彬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通过对施工现场、工人生活区、防疫物资储备及办公区的各项检查,结合防疫记录资料,检查组对项目部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赞扬了十八大项目的精细化管理。通过检查,李驰强调,项目部要全员重视疫情的防控,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做好劳务人员来源地筛查,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麻痹思想。同时强调,正值雨季,做好相关防汛措施,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面对昌平疫情的反复,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加大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坚守岗位,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