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常戌一一行赴C3C4研发楼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蓝伟良)8月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项管中心副主任周天声一行C3C4研发楼等2项项目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大检查,项目经理宋建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对现场基础设施、用电安全、装修物料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随后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消杀通风、预案更新和实名制落实情况,并到生活区宿舍、独立隔离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常戌一强调了工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项目部吸取近期武汉某工地疫情教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责任,不惜代价,不侥幸心理,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求项目部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思想站位,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强化管控措施落实,杜绝形式主义,要充分把握项目部卫生条件,做好疫情防控演练,确保防疫物资到位,做好消杀通风等基础工作三是要重点完善实名制,精准把脉,科学部署,确保做到人员清晰,排查有效。

项目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属地政府规范要求,认真执行公司防疫文件,根据此次检查内容举一反三,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