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纪亚峰一行拜访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薛鹏)8月5日下午,中建一局五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纪亚峰一行拜访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乃杰,就中国物流在山东、海南等地区项目开发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参加本次会谈的还有北京中物利和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易、财务总监丁昀、副总经理李志民。

纪亚峰介绍了中建一局和五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并表示中建一局五公司积极协助中国物流对接属地高端资源关系,促进中国物流项目快速落地。

刘乃杰对纪亚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建一局五公司在工程总承包和施工资质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中国物流愿与中建一局五公司共同参与项目开发前期工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中建一局五公司作为施工总承包或工程总承包,并建议以基金等多样方式参与项目开发、建设,希望双方互利共赢、长期合作。

最后,纪亚峰和易朝分别代表中建一局五公司和中国物流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打开合作新局面、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