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五公司中标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一期新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钟治国 郭江明)8月2日,中建一局中标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一期新建项目科研楼与会议交流中心等新建工程,合同额5.02亿元。该项目位于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储潭组团(赣州稀金科技城)区域内。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主要内容为1栋5层的科学之门、2栋4层的科研楼(物理楼、化学楼)、1栋4层的会议中心等工程,预计工期515天。

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简称赣江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创建,于2020年7月由中央编办批准成立。在新的办院方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以来,中科院新增的第一个研究机构,江西省第一个中科院直属科研机构。建成后将为科研人才、学术交流等提供空间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