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分】陈华里一行拜访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玉)7月20日下午,中建一局五公司总经理陈华里、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英雷、副总经理高红、第二十八大项目部高级总监黄增强一行4人拜访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为民就后续工程合作展开洽谈交流。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属大型一类企业——安徽省高速公路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有安徽高速房产、安徽高速投资等多家核心层房地产开发公司和高速营销、高速物业等配套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销售代理、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集团企业

双方交流中,陈华里介绍了五公司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以及近年属地工程业绩情况,阐述了五公司人坚定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强企”战略、践行工匠精神、树立品质品牌意识、打造匠心产品的理念和初心,并表达了五公司参与对方后续工程竞标的信心和意愿。

胡为民充分肯定了中建一局五公司在业界的口碑和实力,表示期待双方加强沟通,同心筑梦,共赢未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