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山东分公司组织2021届新生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先翠)“乘风破浪 筑梦未来”,随着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的圆满收官,山东分公司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大家庭,适应工作岗位,7月20日,山东分公司组织2021届新生欢迎会。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纪亚峰,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项目负责人及24位新员工参加欢迎会。

    纪亚峰从分公司概况、承建项目、“公司可以为你做什么”“你是谁”四个方面作《传承历史、真知笃行,坚守底线、创新发展 做深做透目标市场,拓展战略布局实现幸福团队》讲话,殷殷叮嘱新员工们要在毕业后一两年内打好基础,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生活中要“正”,坚守底线,不做违法违规的事,做一个有正气、有格局的人;希望大家未来都能成为好人、好孩子、好夫妻、好父母、好员工、好领导、好朋友。

    随后,24位新员工从姓名、籍贯、学校、专业等展开自我介绍,描绘了对未来的憧憬和自我成长规划。各项目负责人也以师兄师姐的身份跟新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的人生蓝图已经慢慢展开,希望新员工们都能开开心心工作、认认真真生活,在山东分公司施展抱负、实现理想,开启人生精彩的新阶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