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管中心】项目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履约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杨帅)为全面提升履约系统业务管理水平,提高生产一线人员的业务能力,公司项目管理中心/环境管理部于2021年7月16日在鲁班大厦1113会议室举办履约系统业务培训,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的项目共计101个,参加人员共计610余,其中京内项目高级项目总监、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机电经理等到场参会人员共计30余人,会议由项目管理中心/环境管理部主任孙超彦主持,公司领导副总经理陶建强参加。


本次会议历时3小时,培训内容包括计划管理、节能环保管理、劳务管理、资源管理和维保管理五个维度,培训内容涵盖了政府、集团、公司等制度文件的宣贯,工作流程的标准动作,底线管理的要求等内容,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全面提高业务学习的意识,提升管理水平。



培训结束后,副总经理陶建强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的意义。首先提到项目普遍存在工期延后和项目成本方面问题,在履约管理中如何规避自身责任。并对各在施项目进一步提出要求,各项目首先要夯实履约管理基本功,严守标准化管理要求,切除底线,每项管理工作要落实的实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