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青岛市委及西海岸新区领导赴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观摩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振男)2021年7月5日下午,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工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管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以及各大功能区、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各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赴中建一局五公司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观摩指导工作,此次活动近200人参加。

此次观摩采取工地实体展示和专业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观摩人员展示了虚拟安全体验区和质量工艺样板区,以及精益建造理念在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执行情况。项目在质量和安全管理方面的优秀做法让参观人员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些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要认真“取经”。

孙永红深入了解项目情况指出,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要致力于经营企业的品牌和品质,时刻不放松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希望大家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赶超、加压奋进,以更高目标、更举措持续转作风、抓落实,创一流、当排头。

项目经理胡满表示,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继续做好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落实精益建造理念,打造精品工程坚持“高投入、高标准、严要求”,秉承“过程精品 质量重于泰山”的方针,进一步提升工程品质,让2000余户安置居民如期住上满意的新房。

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建筑面积32.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19栋住宅楼、4栋社区发展用房、地下一层车库(局部地下二层)、一座幼儿园,建成后可安置2146户居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