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第九大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体:打印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郭盛美)7月4日,第九大项目党支部组织萍乡市金融综合体、金融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全体职工走进影院,集中观看红色影剧《1921》,通过影视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进一步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

影片再现了从鸦片战争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李达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这些革命家在巨大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个人牺牲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在观影时大家的内心都受到了无比的震撼和感动,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出对党的热爱、对中国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

影片结束后,大家畅谈心得体会,纷纷感慨革命领袖的精神高度和人格魅力。项目负责人鞠巍发表了深刻感受:“这次活动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撼,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党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刷新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激起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