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体:打印

群团建设1.jpg


         在中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于7月3日胜利召开。

        中建一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部的82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大祥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国人民迈向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他对公司团委近年来的团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全体代表同心协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好神圣的代表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实事求是、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实现而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动员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创新求实、共谱中建一局五公司团青工作新篇章的誓师动员大会。


群团建设2.jpg


        薛云同志代表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委员会大会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勇担当 青春聚力谱华章,为助力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几年来公司的共青团工作,明确地提出了今后五年公司团委崇高的使命和光荣的任务。

        经过全场82名团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共青团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由薛云同志担任。


群团建设3.jpg


        叶青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首先他对公司团委过去几年团青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筑牢思想基石,确保企业基业常青;二是秉承先锋精神与鲁班文化,攻克急难险重,发挥青年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打造先锋团队;三是立足本岗,坚持学习,坚持创新创效,充分运用和掌握互联网+、新媒体应用等现代信息化手段,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在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共享企业改革和发展的红利;四是勇于实践、坚持对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苦练内功,克服管理短板,力争在海外市场、公招市场、地铁、超高层等领域多出人才,让奋斗的青春绽放光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