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大】姜丽锋一行赴清华大学13号楼项目进行防疫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白天成)8月12日,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姜丽锋,项目管理中心郑显锋、安全生产管理监督部李修、房产与社会部王建军一行赴清华大学13号楼加固修缮工程项目部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大检查。公司第十四大项目部高级总监、项目经理罗金锋及项目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姜丽锋一行首先抵达项目部会议室,听取罗金锋同志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及安全文明施工的工作汇报。随后,他们赴现场对临电安全、屋面施工安全、装饰装修物料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之后,他们又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消杀通风、预案更新和实名制落实情况,对办公区、独立隔离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姜丽锋强调了清华大学13号楼加固修缮项目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关、仔细清查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及物品储备充足;防疫工作要做实做细,每项疫情防控工作都要加强细节方面把控,认真落实,盯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仔细研究党中央与国务院的抗疫决策,严格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一局、五公司党委及北京市的防疫部署要求,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