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任传彬一行赴昌平半壁店住宅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蔓延形势,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8月12日,局总部总经理助理任传彬携项目管理中心王剑寒赴昌平区半壁店住宅小区5-6期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公司副总经理陶建强和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孙超彦,以及项目经理蔡彬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对施工现场、项目食堂和工人生活区进行各项检查后,王剑寒针对具体检查内容,对项目部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重点提出要关注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对现场50周岁以上人员进行心脑血管检测排查,防止突发疾病。

任总赞扬了十八大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并强调防疫工作要提升政治高度,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加强对门岗和物料配送人员的管理,注重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食堂师傅、保安等重点人员务必定期做核酸。

此次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有效促进了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安全生产意识的提高,今后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为项目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