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李林一行赴丰台区张郭庄安置房一期项目部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谭炜程)8月11日,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林,财务管理部经理武亮亮一行赴丰台区张郭庄安置房一期项目部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周源龙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李林一行首先赴现场实地检查,对日常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随后,李林一行对项目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了疫情工作检查督察。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李林指出:项目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构建清晰的防疫制度,防疫策略要依照属地要求及时跟进;清查防疫物资,防疫相关的药品设备要备齐,及时更换;清楚防疫职责,防疫要划分片区,责任落实到人。

周源龙表示,项目部将保持战时紧张状态,落实片区责任制,盯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仔细研究党中央与国务院的抗疫决策,严格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一局、五公司党委及地方政府的防疫部署要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