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华侨城集团赴华侨城新玺名苑项目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于天好)8月11日,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凤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倪征,副总经理笪云平一行赴华南分公司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项目检查指导,一局集团华南地区总经理宋宝传,五公司副总经理胡志军,五公司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施政陪同检查,第三大高级项目总监田旭,项目执行经理蔡井超迎接检查。

刘凤喜一行先后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营销中心和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查看,对项目高效履约和整体施工管理给予了认可和肯定。

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项目,位于深圳南山区蛇口街道,东临南海玫瑰园三期,南、西、北三面临海,总建筑面积约28.8万平方米,包括一期A座、B座2座38层170米高的塔楼,二期57层270米高的1栋塔楼。项目至开工建设以来,面临着场地狭小、工期紧张、台风频发等影响,通过多次技术策划、专题研讨、精益建造和智慧信息系统运用、昼夜连续施工、春节不停工等,成功攻克了复查深海填埋地质深基坑开挖与支护、邻海超高层建筑高空大悬挑结构施工、结构造型突变等施工技术难题,抢回了甲方前期被延误的工期,确保了8月11日甲方要求的售楼中心顺利移交。

目前项目1A主体结构施工至33层,1B主体结构施工至34层,二期塔楼施工至20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先锋精神,为早日把项目打造为集休闲娱乐、精品酒店、特色商业、办公、公寓为一体的滨海商业标杆综合体而全力冲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