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大】王小玉一行赴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8月10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王小玉,中建一局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庞博,公司项目管理中心/环境管理部主任孙超彦赴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项目经理于云鹏全程陪同。

王小玉一行一到项目就深入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仔细检查了项目封闭集中管理,实名制情况和人员健康监测情况,项目人员疫苗接种情况,防疫物资医用口罩的储备情况,“一米线”的落实情况,食堂、宿舍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等。

庞博仔细查阅了项目部最新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五)》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五)》,询问并查看了近期新进场人员情况,外出审批单,新进物资记录,项目经常外出采买人员的健康码信息,密接排查情况等,并对于一旦出现有人员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处理措施进行了询问,指出切不可麻痹大意。

王小玉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武汉某工地的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全面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抓紧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于云鹏表示,项目部将会持续开展全方位排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无一遗漏,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制度并认真执行,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施工生产稳步进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