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陈华里一行赴房山长阳棚改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轩宇)由于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项目疫情防控管理。8月1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陈华里一行赴房山长阳棚改0032地块项目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大检查,第十一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蔡显荣、房山长阳棚改项目经理吴巍纬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对深基坑安全事项、临边防护、塔吊安装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接着来到工人生活区,对生活区宿舍、食堂、独立隔离室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一行人回到会议室,蔡显荣就目前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检查,陈华里对项目的疫情防控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将疫情防控及现场施工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做好管控全过程留痕。

项目部将对此次检查的不足之处立刻整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再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项目施工生产有序进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