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大】叶青一行赴中国生物研究院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杜京)8月6日,由于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加强公司各项目疫情防控管理,中建一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一行赴中国生物研究院亦庄二期项目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大检查,第二十二大高级项目总监陈连武、亦庄二期项目项目经理郝宗欣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项目疫情常态化防控长效机制、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人员和车辆进出登记记录、人员排查及疫苗接种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职工生活区和办公区消杀情况、临时隔离区设置情况、人员健康动态管理、劳务实名制等方面做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此次检查,叶青对项目的疫情防控落实工作的不足做出了指导和建议,并强调,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能松懈,做好项目整体联动、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叶青表示, 1、项目要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聚集”原则。2、对于新入场及返岗的工人,要坚决做好远端筛查,做到“防输入”。3、项目需更新《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和《项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属地政府主管部门及公司的各项要求,更新疫情防控体系和组织机构的人员,明确每一项具体工作的责任人、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4、严格执行实名制管理,要将现场全覆盖,加强实名制信息化平台使用,所有现场人员必须实现 100%通过人脸识别闸机系统进出场,以便可以准确做到人员筛查管理。5、希望中国生物研究院亦庄二期项目打造成五公司 “疫情防控的标杆”。

项目将会对此次检查的不足立刻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现场所有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项目施工生产有序开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