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萍乡市金融中心工程地上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郭盛美)7月21日,第九大萍乡市金融中心建设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地上主体结构验收。萍乡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主体结构验收。

在施工现场,验收人员从现场感观、实体质量等对主体结构进行了细致的质量检查。在会议室,项目负责人鞠巍详细地汇报了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原材料的使用、施工组织情况、安全质量保证措施、自检结果等方面情况。验收小组肯定了施工过程中的大量工作,认为质量观感和主体完成度较好,施工资料齐备,数据完整、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为后续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