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第八大项目部举行2021届新员工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宇)7月22日,华南分公司第八大项目部举行2021届新员工见面会,第八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李宏元、第八大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闫东、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经理敬波及项目班子成员等出席见面会,2020届员工、2021届新员工等30余人参加见面会。

首先,11名新员工逐一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并围绕对公司的认识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随后闫东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第八大项目部和各项目基本情况,并播放了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宣传视频。2020届员工代表齐日昕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成长,并就大家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李宏元代表第八大项目部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员工的未来发展表达殷切期望,就新员工如何快速适应工作环境,着力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为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施工现场的基本情况,使新员工尽快适应新角色、熟悉新环境、融入新团队,本次见面会组织了观摩环节,带领大家走进施工现场,并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闫东主讲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1届新入职员工廉洁文化教育第一课,让大家切实认识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