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强势履约 再创佳绩 熙悦府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凌飞)2021年7月22日,第五大项目部熙悦府项目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

信中,业主表示自项目进场以来,山东分公司领导及项目履约团队对本项目高度重视,克服现场情况复杂、工期紧、施工条件差、天气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迎难而上,精心部署,于7月19日顺利完成预售节点,其中2#楼提前一天,3#楼提前2天,5#楼提前19天,对履约团队钢铁般的意志和先锋文化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表示了信心。

第五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总监、熙悦府项目执行经理石磊表示,感谢业主方对项目工作的认可,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挥优良作风,稳扎稳打、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后续履约工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