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科学城天府科创园项目举行“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生丽)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培育广大员工的廉洁从业理念,营造项目部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7月12日,科学城天府科创园及配套项目8号地块工程项目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侯双全、四川天府新区纪工委委员石玮等当地政府领导、中建一局五公司西南分公司副书记高增亮、项目负责人蓝洪川、党支部副书记马欣星及项目管理人员、甲方代表、监理代表和劳务分包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伊始,高增亮和马欣星共同为科创园8号地块项目“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揭牌。揭牌仪式后,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张骞通过视频形式宣读了《关于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的通知》及《五公司廉洁文化实施方案》。随后,张部长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陈超英同志先进事迹,要求项目将廉洁从业的理念融入到项目的文化建设中,构建项目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守廉治企能力,用廉洁的理念为项目的生产经营、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项目负责人蓝洪川介绍项目简介并宣读《科学城天府科创园及配套项目8号地块工程项目“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公布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名单。号召全体职工向陈超英同志学习,传承超英精神、践行超英理念、共创项目廉洁氛围。随之,高增亮宣布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并代表公司纪委向项目党风廉政监督员林科友颁发聘书,林科友宣誓就职。

随后,马欣星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员工、分包代表单位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超英廉洁从业承诺书》《廉政合同》

高增亮同志代表公司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文化培训,结合自身部队生活讲述并带领全员观看教育片《大姐书记陈超英》。活动最后,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侯双全为项目授牌,项目被授予兴隆湖社区党建引领地企联建“廉洁”示范单位。

项目将以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契机以廉洁从业为宗旨,以超英精神为楷模,创效争优,打造精品,营造“诚信廉洁、依法经营”的良好工作氛围,提高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