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组织开展雨季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华英)7月16日,为提高施工期间突发汛情的应对能力,切实做好汛情发生时的抢险救援工作,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组织开展雨季防汛应急演练。




项目成立了雨季工作小组,项目经理范鹏飞任组长,生产经理黄超、安全总监李多亮任副组长,同时设置抢险组、后勤通讯联络保障组、电力保障组、医疗救护组、疏散警戒组和物资管理组,全方位保障突发汛情时能够迅速、及时、有效地控制险情,保证施工现场安全生产。

此次演练检验了项目人员对防汛应急预案运行的畅通性和完整性,也对提高施工现场人员的防汛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汛情灾害、维护正常生产秩序有非凡的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