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阮浩一行赴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进行年中检查与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祁灏)7月12日下午、7月13日,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运行研究所所长阮浩带队一行6人赴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对总承包设计管理进行年中检查与调研。公司副总工程师、设计中心主任崔巍,设计中心副主任乔磊,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部菏泽大屯建邦城小区项目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乔磊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在建工程总承包项目情况、下步工作思路、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以及需局总部解决事项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菏泽大屯建邦城小区项目与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依次介绍项目部设计管理工作。

汇报结束后,阮浩等人分别针对五公司项目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解决方案,并对公司设计中心的发展规划与项目联动机制资源库、成果库建设项目部限额管理设计创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最后,崔巍、乔磊代表五公司和项目部感谢各位领导对公司和项目工作的指导,并表示通过本次设计管理年中考核与调研,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将根据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深化对EPC项目的管理工作为高质量履约打下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