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第十三大成都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二期项目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曾理)7月8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0年度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二批次)名单,由五公司西南分公司第十三大项目履约的成都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二期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一标段(3#、5#楼)项目喜获此奖项。

“成都市优质结构工程”奖,标识着项目具有结构设计科学合理、施工管理规范、过程控制严格有效、科技含量高等特点,且获得有关部门充分的肯定。

成都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二期项目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总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属于医疗、研发办公工程类别,承包范围包含建筑、装饰、安装等工程施工,自施合同额达5.1亿元。

项目全员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原则。在十三大高级总监王良彬的带领下充分做足质量功课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前做好前期各项质量策划工作,过程中注重策划落地与执行,每道工序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质量管理,最终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5月期间日夜兼程下完成H-3号楼和H-5号楼结构目标,并于2020年8月经现场检查,10月有幸入选2020年度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今年7月8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网公示表彰。

成都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二期项目的施工建设,H地块已基本完工,K地块正处于外立面幕墙安装、精装、隔墙板安装等二次结构阶段,预计今年底完工。目前为止,已为当地陆续提供超过3000个工作岗位,在提高当地居民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建一流项目,树百年丰碑。项目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细节管理,积极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进一步提高属地建设工程质量作出新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