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公司副总经理陶建强带队赴房山长阳棚改0032地块项目召开精益建造项目实施策划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轩宇)为提升项目履约能力,夯实履约品质,做实、做精项目实施策划2021年76日,由公司副总经理陶建强,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嘉茵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赴房山长阳棚改0032地块项目召开实施策划第十一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蔡显荣及项目班子成员参会。

首先领导小组一行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随后回到会议室,项目经理吴巍纬就项目实施策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公司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实施策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重点对精益建造、快速建造、商务策划、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精益建造项目实施策划会,项目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蔡显荣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前来项目指导工作,将根据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细化项目策划工作,确保项目规划顺利实施,为实现项目高品质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