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大】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近日,第十四大项目部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属地东窑村道路修复工提供工程技术支持和质量监督管理。第十四大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邓青川,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部质量总监刘勇带领工程部、质量部、测量部相关专业人员参与。

自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党支部与属地东窑村党总支党建联建以来,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各自优势,双方互融互促,取得了很多较好地工作成果。近期由于雨水多而导致村里部分被重车碾压损坏严重的道路积水泥泞,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更有部分村民房屋墙面破损,听闻东窑村村委会正在为修复工程缺乏工程管理能力而发愁时,邓青川主动与东窑村党总支联系,提出可以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过程质量监督管理,东窑村党总支书记程立海喜出望外,“有你们中建一局的帮助,村民们对村里的改造工程都充满信心。”

程立海将东窑村改造工程做了简单的说明,刘勇等工程人员便随村委会负责人前往村子里大街小巷一条一条道路进行认真地实地勘察测量,由于每个地方破损程度不同、性质不同,刘勇就耐心地一处一方案进行了专业的说明和建议,对于施工工艺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本来挺担心质量等工程问题,幸好有中建一局鼎力相助,心里踏实多了”,村委会负责人开心的说到。

邓青川表示,百姓之事,枝叶关情。作为联建单位,也希望能够用我们企业的专长为村里解决实际困难,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